秋葵沁~

三党。闭关ing。

刚刚在B站看到一个视频,大概就是说国内各男团的事件,题目是:【国内男团】到底内地男团的出路在哪里——糊还是不糊这是个问题(av9667253)





然后,我觉得up主几句话写得让我很想和你们分享😂








【反正随便一个通告都秒杀前面各位】(←确定不考虑前面各位粉丝的感受?😂)




【该组合最大的特色也许就是粉丝粘性极其强悍且凶残】(←这一点无比赞同,确实强悍且凶残😂)




【虽然这也导致了早期全民的局面,但反而加大了话题度及热度
娱乐圈不怕黑,就怕没人黑】(←经历了啵全民黑时代的我,并不想说什么。。。)





【上面有党和国家光环笼罩,下面有庞大的粉丝群支持】(←这里说得我好骄傲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党和国家光环笼罩,好自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记得有次中央少儿还发过  TFBOYS就像我亲生的  类似的,记不清了,就觉得我们啵好棒棒【鼓掌】)





【是目前国内男团难以复制的典型成功案例】(←所以我们啵好好加油吧,希望粉丝也能团结一点,毕竟只是目前啊,后面还有很多男团呢。)





最后,TFBOYS四周年快乐!【撒花】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