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葵沁~

三党。闭关ing。

。。。。

刚刚给我爸讲,
九寨沟发生7.0级地震,景区耶




然后我爸坐在沙发上,抬头,一脸懵逼
那得死多少大熊猫啊,可惜了。






正在喝水的我差点喷出来,把我呛个半死。。。






看来真的是不同年龄,想得都不一样。
景区,不是人多,想到受灾人比较多吗?而我爸想的却是国宝。好吧,国宝就是国宝。







可是,按常理,就算思想不一样,也应该是我爸想到人,我想到大熊猫啊。我也不知道我的逻辑在哪里。。。。







最后,愿在灾区的朋友一切平安,噢,还有我们的动物也一切平安,噢噢噢,还有我们在灾区的战士也要平平安安的。【祈祷】【祈祷】【祈祷】

评论

热度(3)